师大要闻

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大会于1月13日在邵逸夫楼二层会议室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主委薛卫民,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副秘书长、组织处处长翁斌及省直工委相关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李绚,校党委统战部及统一战线基层组织代表出席会议。

按照《中国致公党章程》有关规定,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致公党师大总支班子成员,郑育毅当选为总支主委,朱昌义、徐云丽、秦丽娜当选为总支副主委,俞俏萍当选为总支委员兼秘书长,范悦、刘冰妍当选为总支委员。

薛卫民表示,致公党师大总支积极发挥人才、智力、资源优势和致公党“侨”“海”特色,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为我省教育事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薛卫民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凝聚思想共识;二要发挥人才优势,积极履职建言;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不断谱写“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新篇章,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绚代表校党委对致公党省委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致公党师大总支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致公党师大总支班子团结引领全体党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与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积极发挥“侨”“海”优势,加强内引外联、牵线搭桥,携手同心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学校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民建师大总支委员会主委刘方权教授代表全体校统一战线基层组织致贺辞。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