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闽南科技学院召开第十四次董事会

发布时间:2009-09-16

董事会于910日上午在闽南科技学院召开。闽南科技学院董事长戴宏达、常务副董事长戴新民,校领导张金栋、黄汉升、许明,闽南科技学院法人代表戴宽南、董事长助理戴景星和董事会全体董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戴宏达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闽南科技学院董事长戴宏达所作的董事会工作报告和闽南科技学院副院长郭丹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学院有计划、有步骤、深入细致地开展基础调研活动,做好高学历高职称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专业实验室与实践基地建设、申请学士学位授予权等工作,确保教育部合格验收顺利通过。

会议强调,学院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明确学院发展规模,制订好学院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办学目标、办学定位,注重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一所立足闽南,面向海西,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侨乡特色的教学应用型的知名独立学院。

根据安排,当日下午,董事会部分成员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院务联席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第十四次董事会作出的决策。

 

(闽南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