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09-22

 

921,校党委分别在旗山校区第二会议室、第十会议室召开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校领导游小波、黄锦平,党委部门和各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以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两场座谈会上,师生们认真学习了全会公报,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感想。受校党委书记张金栋的委托,校领导游小波、黄锦平分别代表学校党委,就全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主要精神。要深刻领会党是领导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核心力量,深刻领会新形势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深刻领会党加强自身建设的六条基本经验,深刻领会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三、迅速营造氛围,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各级党组织要丰富载体、强化措施,注重宣传、营造氛围,联系实际、注重实效,使整个学习活动既有声势、又有深度,既出氛围、又入人心。四、深入贯彻落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防控甲型H1N1流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与会师生一致认为,全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们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祖国60华诞献礼,为党旗增辉。

 

(宣传部 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