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5月6日,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召开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校领导陈晓红、楚波,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李宝银指出,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启航“十四五”、奋进“双一流”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全体同志务必高度重视、抓紧抓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按照既定工作计划,推进具体任务落实;二要严格工作程序,准确把握换届工作总的遵循、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严格依法按章办事,坚持以科学的制度、民主的方法、严密的程序,高标准做好换届工作;三要统筹协调推进,各工作组既要各司其责、又要密切配合,按照具体职责、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四要严肃工作纪律,落实“十个严禁”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换届期间人心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营造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上,陈晓红、楚波分别就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严肃换届纪律和会纪会风等提出具体要求。

 

(校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