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02

知识竞赛决赛于5月30日在旗山校区青春剧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承办。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以及参赛学院师生代表观摩比赛。

经过初赛,共有8个学院进入到决赛现场。三轮精彩的角逐较量后,社会历史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法学院代表队、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文学院代表队、经济学院代表队、协和学院代表队、教育学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比赛由“团结一致,敢闯敢试”、“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三个环节构成,包含判断题、选择题、填空题、视频题等多种题型。在听歌识曲、红歌接唱环节,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观众纷纷对场上选手精彩表现给予热烈掌声。

本次竞赛历时一个月,是校团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青春力量。

                                                 (组织部、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