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校友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大会于1118在我校体育中心举行。校领导王长平、潘玉腾、叶燊,泉州师院原党委书记游小波,校友会顾问、理事及各地校友代表近200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叶燊主持。

大会听取了福建师范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福建师范大学校友会章程(修改稿)》及《福建师范大学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游小波同志当选为会长,薛璐玲同志当选为秘书长,戴鹏飞同志当选为监事长。

游小波会长在发言中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秉承校友会的宗旨,以“母校关怀校友、校友情系母校、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为目标,进一步加强校友会自身建设,严格依据法律、法规和章程开展活动;进一步健全校友工作体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团结海内外校友,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汇聚更多力量。

王长平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的工作,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海内外校友表示感谢,向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的诞生,标志着我校校友工作拥有了新起点、新面貌、新使命。他强调,新一届理事会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会自身建设;以服务母校为责任,广泛凝聚广大校友的智慧力量;以服务社会为使命,引领支持年轻校友建功立业。最后,他希望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同舟共济,携手前进,努力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共同谱写福建师大更加美好的未来。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