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12

大赛于128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学工部(处)、研工部、宣传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观看了大赛。

本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全校共有46名辅导员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的角逐,最终,心理学院辅导员唐雅君获得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金程远、协和学院陈莹、文学院张晓岚、公共管理学院赵页等4名辅导员获得二等奖,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詹明瑛、协和学院雷媛媛、生命科学学院王依、文学院赖书慧、社会历史学院巫志峰、文学院章招坤、数学与信息学院蒲鑫源、教育学院梅煌伟等8名辅导员获得三等奖。

2013年起,我校已成功举办了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历届参赛辅导员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过硬的心理素质、较高的理论素养、娴熟的业务水平充分彰显了辅导员队伍的职业风采。同时,我校也立足于进一步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建,不断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职业能力和育人水平,切实促进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专家化建设。

[学工部(处)  辜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