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学生会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暨第十四期“校长与青年学生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6月2日,校学生会在仓山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暨第十四期王长平校长与青年学生面对面活动,校长王长平,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与考试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校团委、图书馆、网络与数据中心、体育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与网络报名抽选的50名青年学生代表共话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共商共议校园建设。

王长平校长首先介绍了第十三期校长面对面提案落实情况与第十四期提案征集情况。在自由交流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食品安全、校园交通、网络升级、设施修缮等问题,王长平认真倾听同学心声、答复同学诉求,他感谢同学提出的意见、建议,鼓励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实现决策科学化,要求各职能部门完善信息收集反馈机制,务必做到“件件有答复、件件有落实”,全力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满足学生学习生活新需求,全力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

活动结束后,王长平校长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校学生会的同学向校长赠送了一幅师大风景木刻画。下一阶段,校学生会将进一步做好提案的整理工作,同时做好具体落实的职能部门与提案人的双向反馈工作,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