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办公室关于期末和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25

 

师大学校办〔201439

 

各单位:

  现将期末和暑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今年暑期放假时间为7583191正式上课。学生831回校报到、注册;教师830日前回校报到。党政干部、工人在78828期间安排值班和轮休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及其下属单位自行安排。各单位将新学期教职工和学生的报到、注册情况,于91日前分别报送人事处、教务处和研究生院。

  二、62174为学生期末考试时间,校内暂停各种娱乐活动。各学院要认真安排做好学生温书迎考和试卷命题、评卷及成绩填报、学生学年综合考评工作。要加强考试纪律教育,安排好考场巡视和监考人员,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杜绝考试违纪作弊行为。为方便广大同学学习,教室和各学生宿舍楼晚上推迟半小时熄灯。

  三、各单位要认真研究制订新学年工作计划,安排好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并将工作计划于710日前报送学校办公室秘书二科(电子邮箱:xbmsk@fjnu.edu.cn)。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课程安排、教材征订、后勤设施维修等各项准备工作。各单位需要修缮的设施应于630日前报送后勤管理处统筹安排,并加强本单位的节水节电工作。各学院要根据学校安排做好学生宿舍的调整和搬迁工作。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和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做好旗山、仓山校区教室和学生宿舍的修缮工作,确保新生按时入住。文明办、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要做好校园保洁工作,确保校园整洁、美观。

  四、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和计划生育等工作。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要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教育工作,坚决制止违反校纪校规的不文明行为。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在放假前对师生回乡、外出旅游进行安全教育,教育师生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不搭乘超载、违规交通车辆,以防发生意外事故。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尤其是网络信息安全和防诈骗意识。组织好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和新任辅导员培训工作。各单位放假前要对印章、机要文件、档案及贵重物品、危险化学物品进行清点检查,妥善保管。回乡学生的行李要集中存放在安全地点。做好外来人员管理和防火防盗工作,特别要注意用电和用火安全。各类计划外招生、培训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进行。严禁校园内随意摆摊设点,维护校园正常秩序。要加强假期安全保卫工作,严禁外来人员在学生宿舍留宿。各单位放假前要做好计划生育宣传教育工作,杜绝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行为。

  五、加强24小时值班工作。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值班工作,办公场所和学生宿舍,包括计算机房、实验室应安排人员值班、领导带班,并保证通讯联络的畅通。各单位请将值班表于630日前报送保卫处(电子邮箱:bwc@fjnu.edu.cn)和学校办公室行政科(电子邮箱:xbxzk@fjnu.edu.cn)。学生工作干部值班表报送研工部、学工部(电子邮箱:xgc@fjnu.edu.cn)。如遇紧急情况或突发事件,要及时向学校总值班室和学校有关部门报告,学校总值班室电话:22868609,保卫处报警电话:旗山校区22867110,仓山校区83465374

  六、各有关学院、部处要密切合作,认真组织,确保高考评卷、新生录取和新留校毕业生来校报到工作的顺利完成。研究生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单位要妥善安排好暑期上课的各项工作。

  七、暑假作息时间(75831):

  上午:旗山校区:8201200

     仓山校区:8001200

 

 

                    学校办公室

                                 2014年6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