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5-24

        会议于5月17日下午在旗山校区第九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罗萤、许明,省人口计生委政策法规处曾武祈处长,省直计生办副主任、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服务管理处张敏燕处长,校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分管计生工作领导和兼职计生员参加了会议。
        校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罗萤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在会上讲话,对学校计划生育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二是顺应形势发展,加强宣传教育;三是明确任务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他指出,计划生育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本着对师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学校计划生育工作服务和管理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校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明副校长回顾总结了学校2010年计划生育工作,并结合形势发展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一是认真抓好《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2011-2013)》的检查落实工作;二是继续抓好抓实计划生育各项常规工作;三是积极开展计划生育宣传教育活动;四是进一步加强全校兼职计划生育工作队伍建设;五是进一步加强与属地计生管理部门的沟通协作。
        会上,曾武祈处长作了《转型与发展:新时期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报告;学校计生办对全校兼职计生员进行了计生工作业务培训。

(校计生办 图片由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