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计生协会领导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2-06-19

 

614日上午,省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黄子曦、秘书长陈友茂,闽侯县计生协会会长唐长春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校计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明,学校办公室、计生办、校团委等单位负责同志,校学生社联一心社工协会、同心社的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许明代表学校欢迎省计生协会领导一行来校指导,并从落实工作机制,抓好队伍建设;规范日常管理,强化服务导向;发挥优势资源,强化宣传教育;密切校地协作,强化工作合力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计划生育工作情况。校团委介绍了我校学生社团和志愿者活动开展情况,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介绍了我校在大一新生中坚持开展的“青春教育同伴行”活动,以及长期开展预防艾滋病、性别平等等宣传教育活动的情况。

黄子曦充分肯定了我校对人口计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取得的良好工作成效,高度评价了学生社团在社会工作和人口计生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表示,希望在省计生协会与闽侯县开展的“一家人 一家亲”结对子活动中,与我校共建一支志愿者队伍,协助计生协会开展生育关怀等活动。许明对此表示欢迎,并达成了共建意向。

(校计生办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