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1-06

  

    会议于1月2日在旗山校区举行。校计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南,仓山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局长赵铁英,校计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校办公室、计生办,各单位分管计生工作负责人和兼职计生员参加了会议。

    王建南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加强领导,严格问责,扎实做好计生各项基础性工作;加强宣传,以人为本,努力开创计生工作新局面。各单位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人口计生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切实按照《目标责任书》,把工作抓得更紧、抓得更实、抓出新成效,为促进我校计生工作与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计生办负责同志总结了学校2011年以来的计生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部署。

    赵铁英局长结合高校计划生育工作的特点,对新时期计划生育政策进行解读和宣讲。

    各单位签订了《2014-2016年福建师范大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责任书》。会议还对新上岗的兼职计生员做了业务培训。           

                                                (计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