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年春节期间慰问对象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7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武装部、人事处、校工会将于春节期间联合开展为教职员工“送温暖,解忧难”慰问活动。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摸底,准确掌握慰问对象的具体情况,建立信息档案,实施动态管理,并在此基础上,做好以下信息报送工作:

一、对于家庭人均收入低于当地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线或长期患病或重病住院以及因突发事故造成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请在全面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填报《困难教职工登记表》(附件1)和《住院教职工登记表》(附件2)。请各单位认真填报,务必做到信息准确、完整,不完整表格将不予接收。

(一)困难教职工

在职和退休教职工由各单位负责填报,离休干部由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填报。在职、离休困难教职工的《困难教职工登记表》报送人事处劳动工资福利科(联系人:阮学旺,电话:22867360),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电子邮箱:rscgzk@fjnu.edu.cn。退休困难教职工按“各单位退休教职工困难补助名额”(详见附件5),填报表格报送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联系人:郑颂军,电话:83538346),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电子邮箱:lgc@fjnu.edu.cn;超出名额数的,报送事处劳动工资福利科。各单位报送截止时间为2016111

(二)住院教职工

在职和退休教职工由各单位负责填报,离休干部由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填报。各单位将填报的《住院教职工登记表》报送人事处劳动工资福利科(联系人:阮学旺,电话:22867360),同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电子邮箱:rscgzk@fjnu.edu.cn。各单位报送截止时间为2016111

二、对于生活困难党员请在全面调查摸底的基础上,推荐生活困难党员(包括学生党员)3-5,2016111日前将《生活困难党员登记表》(附件3)报送组织部(联系人:叶龙祥,电话22867139),同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电子邮箱:zzb@fjnu.edu.cn

三、对于转业复退军人、军烈属,请认真组织填报、汇总,于2016111日前将《转业复退军人、军烈属登记表》(详见附件4)报送武装部(联系人:郑晓燕,联系电话:22867207),同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电子邮箱:469482583@qq.com其中,离休人员由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填报,在职、退休人员由各单位负责填报。

四、请各单位统筹做好以上慰问对象的推荐工作,各类登记表人员不重复填报。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困难教职工登记表

2.福建师范大学住院教职工登记表

3.福建师范大学生活困难党员情况登记表

4. 福建师范大学转业复退军人、军烈属登记表

5. 各单位退休教职工困难补助分配名额

 

 

学校办公室

2016年1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