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泉港石化研究院成立福建省高分子材料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和知识产权运营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7

近日,我校泉港石化研究院牵头成立“福建省高分子材料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同时设立“福建省高分子材料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保护中心”,这是我校在知识产权领域的重要举措,获得了福建省知识产权局的大力支持。

知识产权联盟成立后,将积极推动知识产权与我省高分子材料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深化产业专利协同运用;促进联盟在加强产业知识产权布局运营、服务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强化产业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发挥作用;积极搭建政、产、学、研、用交流平台,推动高分子材料产业内的知识产权运营;努力构建开放发展、协同创新的格局,充分调动和利用各类资源,引导产业内成员单位创新发展。

同步设立的“福建省高分子材料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保护中心”将进一步充实高分子材料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保护工作体系,为我省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提供更强的服务支撑。

(泉港石化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