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与信息映射

我校承办2012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3-03-02

大会于122729日在福州举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体育学科评议组第一召集人、我校校长黄汉升教授,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立国,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主席、上海松江大学园区常务副主任吴楚武教授,以及来自全国88所大学的100多名会员代表、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会副主席、我校体育科学学院蔡向阳教授和教育部大学生体协竞赛部部长助理贺鸣共同主持。

黄汉升校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指出能够承办此次会议,体现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对我校体育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对于推动我校体育事业不断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杨立国秘书长感谢我校的精心筹备和热情接待,充分肯定即将卸任的主席单位东华大学在四年任期内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对本次换届工作提出期望与要求。吴楚武教授做工作报告,介绍了协会在竞赛、培训、对外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报告得到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

经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同济大学为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主席单位。

                                                            (体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