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5浏览:1702设置

12月1日上午,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由校团委、校医院、校计划生育办公室主办,校“红丝带”青春健康同伴社承办的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由“红丝带”青春健康同伴社编印的《珍惜爱,明白艾 ——大学生艾滋病知识明白卡》播放传播学院2017级播音班团支部原创大学生防艾舞台剧视频《遇见更好的自己》以及大学生青春健康知识网络答题与“青春寄语”等方式,开展艾滋病知识宣传以及咨询服务,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帮助同学们掌握预防各类传染病技能,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增强健康意识、自律意识。

12月1日下午,校“红丝带”青春健康同伴社防艾宣传活动走进协和学院,与新成立的协和学院“红丝带”青春健康同伴社共同开展学院新生“艾滋病”知识教育。据悉,2018年11月以来,校“红丝带”青春健康同伴社志愿者先后走进学校30个本科新生团支部开展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

(校团委 刘晓晖 校医院 校计划生育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