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第二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629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二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校领导李宝银、陈晓红,部分校文明委员、机关部处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校领导一行先后查看了图书馆、展览馆、室内体育馆、生物博物馆、星雨剧场、漆艺中心、音乐厅、心理健康指导中心、随园餐厅及部分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等实地。通过现场走访查问题、找短板、评不足、明重点,督导第二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校党委书记、校文明委主任李宝银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抓紧做好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利用暑假时间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加大整治力度,紧密结合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开展校园净化绿化美化亮化工作,为迎接文明校园总评创造良好环境。

会后,宣传部(文明办)会同学校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就如何落实现场会和李宝银书记的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宣传部(文明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