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4

 会议于8月14日上午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高校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学校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潘玉腾、黄清波、郑家建、涂荣,机关有关部处和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巡视组反馈的意见是中央的要求,体现着中央的权威。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和省委部署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担当、最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抓好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检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严”字当头、“紧”字为要、“实”字着力,齐心协力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二是整改责任再落实。校党委从自身做起,承担学校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全程紧盯、全程指导、全程协调、全程督办。各单位要强化知责明责这个前提,突出尽责负责这个关键,逐一细化任务分工和责任要求,制订具体工作方案,从严从快抓好整改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局面。三是从严治党再推进。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有效的正向激励,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争创一流,加快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上,李宝银充分肯定了2014年省委对我校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所取得的积极成效,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既要抓好这一次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又要盘点上一轮学校接受省委巡视的整改工作是否到位,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坚定不移地把巡视反馈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一以贯之地把巡视整改成果巩固好、发展好,做到改一项、成一项、巩固一项,为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潘玉腾副书记就学校整改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纪委黄清波书记通报了学校2014年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