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李宝银书记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师生员工

发布时间:2018-08-15

8月13日下午,李宝银书记深入科研一线和生产建设工地调研,看望慰问师生员工,指导有关工作开展。

在物理与能源学院,李宝银书记参观考察了锂电池工程化实验室、光伏发电示范工程中心和太阳能电池工程化实验室,对假期仍奋战在科研实验一线的师生表示慰问,勉励大家瞄准科技发展前沿,加强创新能力培养,多出科研精品成果。他认真听取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实验室及实践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充分肯定学院坚持学科引领专业、科研反哺教学、重视本科实践教学的做法和成效,希望学院持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管理服务等方面做出新成绩,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新突破。

旗山校区14-18号科研实验楼项目建设工地,李宝银书记认真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展、安全举措有关情况汇报,代表学校感谢基建处职工放弃暑假休息时间,战高温、斗酷暑,坚持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生产;要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开展精细管理,严格按照规范和流程施工,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要进一步增强时间观念,抢抓工期,确保工程如期交付使用;要进一步树牢“一盘棋”思想,要加强沟通协调,健全完善协作机制,确保工程顺利竣工。

学校办公室、基建处、物理与能源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基建处  物理与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