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各界人士2017年新年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音乐会于112日下午在旗山校区音乐厅举行,由校党委和校行政主办,音乐学院承办,学校办公室和校工会协办。校领导,原校领导、校长助理,以及我校各单位党政工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博士生导师、各级各类先进和后勤保卫职工等各界人士代表共500多人参加了音乐会。音乐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燊主持。

校党委林和平书记在致辞中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学校各界人士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海内外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愿,并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号召广大师生员工牢记习总书记在2017年新年致辞中提出的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发有为,让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强校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梦想成真。

音乐会在跌宕起伏的管弦乐合奏《春节序曲》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是混合独唱《大江东去》、女高音独唱《老鼠嫁女》、男中音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女声二重唱维吾尔簇民歌《思恋》、古筝合奏《沙漠玫瑰》等,最后在交响乐《e小调第九“自新大陆”交响曲》跌宕悠扬的旋律中划上圆满句号。音乐会全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为各界人士代表献上一场高雅的精神盛宴。

 (校工会  陈金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