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2016年度“福建师范大学星空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7-01-17

111下午,开明慈善基金会福建星空专项基金2016年度“福建师范大学星空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福建省委主委、福建省文联主席、福建省社会科学院院长、福建师大“闽江学者”张帆教授,民进福建省委会秘书长林全金先生,“福建师范大学星空助学金”项目捐资方——福建新思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民进经济界联谊会会长、福建师大创新创业导师王东平先生,校党委书记林和平,副校长汪文顶教授等领导、老师应邀前来与受资助的100名学生、文学院的师生代表共同参与颁发仪式。

会上,林全金秘书长代表开明慈善基金会福建星空专项基金发表致辞。王东平董事长以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艰苦奋斗。

林和平代表学校向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的开明慈善基金会福建星空专项基金会福建新思路集团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笃行勤学、学会感恩、坚定梦想,在基金的激励和保障下,将个人梦想和“中国梦”相结合,坚定理想、砥砺前行。

文学院2015级吴宝玲代表受助同学向基金会表达谢意,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栽培和社会各界的关爱,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师大学子。

与会嘉宾为受资助的100名同学颁发了资助金与证书。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