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省委任命黄清波同志为我校党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 郑家建同志为副校长

发布时间:2017-02-10

210日上午,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我校领导干部任职的决定:黄清波同志任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郑家建同志任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省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干部一处副处长羊瑛同志到会。

会上,黄清波、郑家建两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十分感谢省委的信任厚爱和各级组织的培养,很荣幸成为福建师大领导班子的一员。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找准定位、提高站位,在林和平书记、王长平校长的带领下,与班子成员团结一心、通力合作,为福建师范大学的改革发展稳定尽心尽力、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林和平书记代表校领导班子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衷心感谢省委和省委组织部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长期一贯的关心支持。衷心希望黄清波、郑家建同志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校情,充分发挥才干、敢于担当,增强四种意识、促进团结,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道,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加倍努力破解学校改革发展中面临的新情况、新课题,共同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他表示,全校师生将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让这所百年学府焕发出更加亮丽的光彩,为“建设新福建 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办公室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