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2017年IT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3-28

招聘会于325在旗山校区毕业生供需见面中心举行,由我校联合福州软件园共同主办。

招聘会上,顶点软件、锐达互动、富士通信息、三元达、瑞芯微电子、福诺通信等60多家IT行业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1214个工作岗位,涉及软件、硬件、游戏、动画等诸多领域。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积极推介毕业生,向用人单位发放了《福建师范大学2017届毕业生信息》,并就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和用人单位满意度开展问卷调查。当天,共有千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200余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近年来,我校持续开展精准就业服务,瞄准行业发展和用人趋势,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对接服务平台,通过邀请相关行业企事业单位进校举办招聘会,有力的推动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自20169月以来,先后举办三场大中型招聘会,1200余家企事业单位入校招聘;为厦门航空、中国银行、金发科技、新东方教育、福耀玻璃、广东省中山市教育局等210余家单位进校宣讲、招聘提供保障。

[学工部(处) 范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