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王占杰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18日,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王占杰一行5人来校交流。副校长陈庆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科学技术处、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泉港石化研究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陈庆华对王占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协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学科建设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发展情况,回顾了由我校承担的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改性塑料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主要工作及成效,希望协会继续支持我校、支持专业委员会工作,共同推动中国塑料行业高质量发展。

王占杰感谢我校多年来对中国塑料行业的贡献。他分析了我国塑料行业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工作和下阶段发展方向,希望一如既往与我校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推动协会和改性专委会的工作。

此前,王占杰先后参观了泉港石化研究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群展览馆。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