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第九届亚洲特大城市环境与公共健康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研讨会于1212-14日在福州举办。中国科学院夏军院士、中国工程院陈勇院士、韩国首尔市政公共健康环境研究院丁权院长,以及来自韩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加拿大、荷兰、中国的60多位国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我校杨玉盛副校长、福清分校陈庆华校长,夏军院士、陈勇院士、丁权院长分别致辞。会议围绕固废资源循环利用(5R实践),流域健康管理,大气污染(PM2.5)监测、控制与评估,持久性有机污染物污染特性,循环经济与生态文明建设等相关议题深入探讨交流,43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主旨报告或分会场报告,共同为福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建设与发展贡献智慧。与会专家学者还参观了我校聚合物资源绿色循环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污染控制与资源循环利用重点实验室、数字福建环境监测物联网实验室等科研创新平台。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