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1

101日上午,校学生会联合各学院学生会、各学生组织、社团,在仓山、旗山校区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国庆游园和青春歌会活动。校领导潘玉腾、王长平、涂荣、郑家建,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在校师生一同参加游园活动、观看青春歌会。

十月的阳光弥漫着喜庆,校园内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目光所至皆是信念里的中国红。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学生社团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笔写时代华章,书迎红星耀国”“我和国旗合个影”“这十年,画说感动瞬间”等,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驻足和参与。由校团委主办、校园文化建设中心承办的青春歌会为师生带来了古筝重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歌舞《我们的青春不一样》、歌曲《领航》《华夏的儿女》《天耀中华》等精彩节目,以歌声礼赞祖国。

活动现场,校领导与青年学生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同学们锚定时代坐标,厚植家国情怀,备好逐梦行囊,积蓄奋勇搏击的青春力量,自觉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与伟大祖国同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