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新时代征程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6

签约仪式于6月5日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北京新时代征程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东方毅、秘书长申月及集团相关负责同志,我校党委副书记涂荣,文学院袁勇麟教授,学生工作部、教育基金会、财务处负责人,2020级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涂荣代表学校对新时代征程集团乐助英才的义举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生成长发展,建立了“九位一体”奖学助学体系,确保学生上学无忧、在学无忧、发展无忧。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引导和激励青年学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东方毅对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肯定,并从业务板块、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多个维度介绍了新时代征程集团的发展成就。他希望充分发挥“新时代征程奖学金”在帮助学生成长发展方面的作用,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栋梁之才,更好地造福社会。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新时代征程集团宣传片,双方代表签订了“新时代征程奖学金”捐赠协议。新时代征程集团向我校捐资100万元,设立“新时代征程奖学金”,奖学金将分5年实施,每年下半年静默资助100名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家庭经济困难大四学生。会后,东方毅一行还参观了学校老照片馆。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