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会议于6月5日在旗山校区宏达厅召开。副校长郑家建,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招生与考试办公室、校团委、网络与数据中心有关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招生宣传工作负责人、招生宣传联络员及2023年招生宣传学生形象代言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郑家建强调,生源质量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础,招生宣传是让考生、家长和社会了解师大、认识师大、选择师大的重要渠道,要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全校上下协同联动、凝心聚力,共同讲好师大故事。要充分挖掘百年师大的历史底蕴,总结优秀办学成果,立足考生实际和接受方式,整合形成一批优质的宣传产品;要推动线上线下有机结合,构建集网络媒体推广、权威平面媒体宣传、优质生源校互动、优秀校友代言、现场咨询会推介等多元途径的宣传网络;各学院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建立健全稳定专业的招生宣传队伍,形成校院两级协同推进、同频共振的招生宣传局面。

会上,发布了福建师范大学招生宣传形象标识“小魔莉”,郑家建代表学校为2023年招生宣传学生形象代言人代表颁发了证书及纪念牌,招生与考试办公室负责人就招生宣传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和安排。

 

(招生与考试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