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台湾专家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5

6月2日, 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原校长、现静宜大学校务顾问王铭富教授,台湾海洋大学食品科学系主任吴彰哲教授,麦德凯生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志骏教授,静宜大学周明宇助理教授,台中荣美艺文传承协会理事长林美龄一行来校访问,福建省红太阳精品有限公司严国圣董事长陪同。我校副校长陈庆华会见来访客人一行,科技处、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化学与材料学院、闽台科技合作基地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庆华表示,我校与台湾高校、企业及各类协会长期保持友好合作关系,稳步推进闽台联合培养人才项目和科技合作基地建设,取得良好办学效果和社会反响。我校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整合学科、平台、人才等资源,持续深化和拓展合作交流领域,为闽台高等教育融合发展、科技合作基地建设及两岸新兴产业协作创新作出更大贡献。

王铭富表示,静宜大学希望与福建师范大学开展深入的合作办学,推进两岸师生交流和科技协作创新,更好地服务闽台高等教育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形成闽台多产业、多领域、多元化联动发展格局。

会上,双方就提高闽台合作办学质量和科技合作基地建设水平,创新闽台合作交流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化学与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