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福州大学城高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8

会议于6月7日在我校旗山校区举行,闽侯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吴安秋,大学城各高校消防安全工作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出席。会议由闽侯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谋林铭主持。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涂荣会见了吴安秋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提升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完善校园消防硬件条件,推进校地双方深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研讨会分为现场交流和会议交流两个环节。在现场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我校旗山校区榕苑1-8#消防水系统提升改造项目;在会议交流环节,林铭通报了近三年来大学城高校消防安全情况,我校和福州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先后介绍了学校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吴安秋就进一步加强大学城高校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时刻紧绷防火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加强校地和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健全完善校园安全管理机制,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日常巡查、演练工作,积极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志愿服务队伍建设。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