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体育中心天然草足球场维护保养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7

1、采购项目名称:体育中心天然草足球场维护保养项目

2、采购内容如下:

合同包

品目号

品目名称

主要参数要求

数量

预算金额

1

1-1

天然草维保

详见附件

1

9.9

3、公告时间:2020年7月27日—2020年8月2日。

4、采购项目公告期内,欢迎潜在供应商参与项目报价。

5、采购项目单位:福建师范大学体育中心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方式:15205022978


福建师范大学体育中心

2020年7月27日



附件:

体育中心天然草维护保养主要技术参数要求

一、服务范围:负责 一片 体育场足球场草坪面积约6500㎡的养护管理工作。

二、供应商要求:具备天然草养护相关资质,提供营业执照正、副本,资质证明及其他相关材料。

、人员配置及要求

1、承诺至少配备(技术型普工)2人,草坪养护技术人员(要求草业科学专业)1名。按劳动法要求与从业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从业人员须统一服装。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2、提供年度保养计划、月度保养记录、养护工作人员月度考勤表。

3、业主不提供食宿场所。

、工作要求

1、养护期内足球场草坪日常必须控制在6cm以下,有足球活动足球草坪高度控制在2.5~4cm

2、养护期足球场草坪适时打孔、草坪覆沙平整,保证场地平整度符合要求,每年1-2次。

3、所有草坪缓释复合肥施肥每月1-2次,每次不少于15g/平方米。

4、防病虫喷药(广谱性的杀虫药和杀菌剂)不少于3次;因虫害导致严重退化的草坪要及时更换。

5、足球场滚压平整不少于1次。

6、中标企业须自备常规劳动工具、劳保用品及相关耗材(工具包含但不限于:扳手、竹耙、铁铲、锄头、筛子、斗车等;淋水工具、垃圾清运车辆1辆;肥料、农药、油料以及植物防寒等防护材料)。

7、绿化养护所产生的垃圾及时清运,日产日清。

8、负责足球场草坪的及时补植。

9、足球场草坪场地要求:

1)表面硬度(10-100);

2)牵引力系数(1.0-1.8);

3)球反弹率(15%-55%);

4)球滚动距离(2-14m);

5)球场坡变不大于0.5%

6)平整度不大于30mm

7)茎密度(1.5-4)枚/c㎡;

8)均一性要求:

草坪颜色无明显差异,②目测看不到裸地,③杂草数量(向上生长茎的数)小于0.05%,④目测没有明显病害特征,⑤目测没有明显虫害特征。

9)草坪坪床中所有材料不应使用带有危险的或散发对人、土壤、水、空气有危害污染的物质和材料。

10、足球场在日常使用中、时草坪及坪床结构应达到国标GBT1995.1-2005《天然材体育场地使用要求及检验方法第1部分:足球场天然草面层》(请自行上网下载)中的二级要求,适合国家级、省级及地区级比赛的要求。

11、草坪绿化养护执行《天然材料体育场地使用要求及检验方法-第一部分 足球场天然草面层》(GB/T 19995.1-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