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莆田市副市长胡国防一行来校洽谈基础教育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12-03

11月30日,莆田市胡国防副市长带领莆田市教育局、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仙游县政府以及莆田第一中学、莆田第二中学和仙游第一中学,来校洽谈基础教育合作、名师培训培养等事宜。我校副校长郑家建,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和教育学部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胡国防介绍了莆田市基础教育的整体情况,并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莆田市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同时,期待我校发挥教师教育资源优势,加强校地沟通协作,在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基础教育师资培训提升、校际友好共建、新高考综合改革研究、中小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助推莆田市基础教育高质量、跨越性发展。

郑家建简要介绍了学校基础教育工作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莆田市人杰地灵,基础教育有着辉煌的历史,我校与莆田市的校地合作具有扎实基础和良好前景,我校将充分发挥教师教育和教育学科资源优势,加强交流,务实合作,携手并进,共促发展。


                             (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