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开训式

发布时间:2021-12-06

12月6日,我校在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开训式。校党委副书记李绚,军训团团长张军上尉,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2021级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参加了开训式。 

李绚向全体参训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认识、增自觉。希望大家进一步树牢忧患意识、国防意识,强化“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血性担当。二要勇争先、求实效。希望大家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在迎风雨、战严寒的摸爬滚打中,去娇气、扬锐气、长骨气。三要勤学习、铸精魂。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传承教官忠诚奉献、对国尽责、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军人品格,锤炼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

辅导员代表和参训学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开训式以教官进行训练科目示范演示圆满结束。


(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