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省“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7

1月27日,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2022年省“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两会”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努力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展现师大作为。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始终把拥护“两个确立”贯穿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二要坚持对标对表,深刻把握省“两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高标准谋划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确保学校事业发展始终在省委省政府擘画的蓝图、指明的路径中推进。三要抢抓发展机遇,聚焦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实施五大行动”“推进六大工程”“做足四篇文章”等中心任务,发挥学校在理论研究、科研创新、产教融合、闽台合作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四要筑牢安全防线,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之以恒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以优异发展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传部(文明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