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7

1月27日,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对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进行了全方位部署,明确了全省人才工作的新坐标新内涵新路径。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牢固树立“人才第一大事、头等大事”的理念,坚定不移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提出的具体举措,加快构建“用好现有人才、稳定骨干人才、引进急需人才、培养青年人才”的工作格局;要聚焦“引才、育才、用才、聚才”等关键环节,推动有效保障与重点激励相结合,完善人才分类评价体系,健全人才工作机制,着力优化人才生态环境,打造人才集聚高地;要加强人才梯队建设,突出“高精尖缺”导向,优化“宝琛计划”实施体系,着力引进和培养一批70后的学科带头人、80后的学术带头人、90后的学术骨干,为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