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向老领导通报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27

通报会于1月26日在仓山校区召开。退休校级老领导,校领导潘玉腾、王长平、李绚,以及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长平校长从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师资建设、科研创新、开放办学、服务保障、内部治理、党建引领八个方面通报了2021年学校主要工作情况,他指出,学校事业发展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薪火相传、接续奋斗奠定的坚实基础,饱含着各位老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殷殷深情、浓浓关爱,凝聚着各位老领导的智慧和心血,对此向各位老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潘玉腾书记向各位老领导通报了2022年学校主要工作思路,指出2022年我们将聚焦建设全国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坚持把战略的坚定性和策略的灵活性结合起来,着力在重点处落子、在关键处突破,形成“战略引领策略、策略支撑战略”的“双一流”建设体系,奋力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各位老领导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会上,老领导们对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