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纪委全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7

1月27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楚波主持召开校纪委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部署,深刻把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任务,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站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战略高度,自觉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积极推动二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抓好纪委自身建设,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要坚持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在突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提升作风建设、发扬斗争精神、加强队伍建设上持续发力,奋力谱写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会议强调,全体委员要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