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王长平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5月9日,校长王长平、副校长杨玉盛带领学生工作部、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专业教师赴福光股份有限公司、新大陆科技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实地走访参观两家企业展厅与生产线,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与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分别与两家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王长平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希望与企业携手推进校企协同育人,积极探索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强化产学研创新链机制,培养更多高素质强技能的复合型人才,助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杨玉盛表示,希望以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为契机,聚合校企双方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开展更加紧密的交流,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

座谈会上,王长平向两家企业发出参加学校硕博专场招聘会的邀请。双方还就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生工作部(处)、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