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省工信厅科技处处长卢哲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3

日前,省工信厅科技处处长卢哲明、副处长陈梅等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副校长陈庆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以及省改性塑料技术开发基地、省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技术开发基地、省传统酿酒行业技术开发基地、省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负责人参加交流。

会上,陈庆华介绍了我校产教融合发展以及科研平台建设的主要情况,相关科技创新平台作了工作汇报。福建中海创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马翔介绍了集团正在打造的数字产业生态化互联服务平台,与会人员就科技创新、产学研对接、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卢哲明对我校产学研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我校在科技项目实施、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沟通交流,推动深化产学研用协同合作,打造开放共赢、融合创新的互联网平台生态体系,推动更多科技创新成果落地转化。卢哲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科技创新平台。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